:::
:::
現在位置首頁 > 最新消息
  • 回上一頁

最新消息

綠色乖乖的都市傳說 ~ 2021 WOS&JCR資料庫有獎徵答活動~~歡迎本校師生們參加!

  • 點閱:12355
  • 推到 : FacebookTwitterplurk
    • 資料來源:圖書資訊處
    • 日期:2021/10/21

    活動時間:即日起~2021/11/30 (星期二)

    活動簡介

    台灣流傳著只要在機器設備放上綠色乖乖,就可以保佑運轉順利的都市傳說。這是一種神奇的魔力、迷信還是信仰呢?歡迎您參加2021 新一波Web of Science &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資料庫有獎徵答活動,讓我們一起來了解探討迷信與信仰的相關研究吧~

    本活動分【Web of Science】與【Journal Citation Reports】資料庫兩項答題活動區。參加者可依據各機構單位資料庫之訂閱狀況,點選各分區連結參加。 凡資料完整與答題正確者,就有機會參加抽獎!

    參加對象

    全國大專院校與醫療研究機構所屬之教職員及學生 (限有WOS或JCR資料庫使用權之機構單位)。

    登入方式

    於學校/機構ip網域內連線Web of Science與InCites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資料庫即可。

    ▶Web of Science 資料庫網址:http://webofknowledge.com/WOS

    ▶InCites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 資料庫網址:https://jcr.clarivate.com

    活動網站https://www.sris.com.tw/Events/2021_CA2/index.html